公司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的禮拜五
都會開放公司會員到中央研究院的南港軟體園區
參觀附設在中央研究院育成中心的穩達生技
讓每個會員都知道自己所使用的保健食品是從哪製造

其實,除了自己感受到那些使用過後出來見證的感動之外
也讓我感受到國家中央研究院及美商穩萊的用心
套范董事長的一句話『誠信與分享』
這是個良心事業,讓自己健康,也可以幫助許多重症病患
未來生化科技產值會是台積電的50倍
還在等什麼呢?
美商穩萊大門隨時為你們開放

南港軟體園區一樓大廳每層樓公司介紹







到囉~中研院研究中心及穩達生技的樓層



我來囉~可惜裡面沒有開放拍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cnsx 的頭像
    bbcnsx

    〝我聽、我看、我聞、我玩〞

    bbcn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